LV.4課程為花式壺鈴技術養成培訓的最後階段,您將學習包含從基礎到進階的花式壺鈴抓舉技巧及適應練習方法,提升對壺鈴彈道與滯空更精進的技術實力。課程重點教學技術為從基礎到進階的花式壺鈴抓舉技巧及適應練習方法,提升對壺鈴彈道與滯空更精進的技術。術科三大重點包含壺鈴抓舉動作控制、壺鈴旋落法、掌托抓舉、恐怖之塔及壺鈴旋轉過頭轉向等關鍵技術,對新動作路徑建立提供了良好的神經適應練習過程與節奏掌握,並為花式壺鈴節奏練習及即興動作組合、科學化編排提供了更豐富自由的模式與個人風格特色。

課程費用:NT$ 23,900,早鳥NT$ 21,700,雙人團報NT$ 36,890。注意事項:延續花式壺鈴百年傳統手把手小班制教學,未能全程參與課程者無法參加認證考試。
限制資格僅限參與過WKJA Lv.3以上之夥伴參加

WKJA花式壺鈴師資認證培訓 Lv.4《躍動‧心流之舞》

Lv.4研習以高階功能性壺鈴訓練動作組合編排及即興示範等應用技術為主軸,以人體學習之資訊處理模型利用現代科學方法建立肌動程式與自動化通用編程,建構堅實的壺鈴運動技能與解說示範實力。術科分為「抓舉系列」、「過頭系列」、「組合編排」三大關鍵應用技術重點。花式壺鈴最精奧的部分,是從拖泥帶水到行雲流水的銳變,讓我們一起經歷這一段精彩有趣且充滿驚喜挑戰的旅程。參與本次課程需自備競技型壺鈴,學術科實體講義教材採2023 WKJA Lv4繁體中文第二版全中文授課。

Lv.4 研習課程內容   Day1 

Lv.4 研習課程內容   Day2 

2024台灣區Lv.4場次報名

課程操作及考試準備注意事項:

✪除LV.5 Elite菁英級另依該級單、雙壺重量操作規範外,參加各級培訓認證課程均請依術科考試規範重量攜帶【自備壺鈴】,鑄鐵壺鈴或競技型壺鈴不拘、重量標準如下:

✪參與各級課程均包含現場二次該級術科考試機會一次影片補考機制,若在課程結束後尚未通過考試,請於二個月內依申請認證考試影片拍攝規範親自拍攝補考影片送審,超過二個月後如欲補考請重新申請並自行負擔審核認證費用新台幣3,500元整。

✪除天候狀況不佳改為室內以外,花式壺鈴術科培訓練習及考試場地均為室外,請自備飲水及適量替換運動服及毛巾,並自行準備健身手套及運動貼布如白貼膠帶或肌貼等供練習時使用,惟考試時禁止使用手套。

✪本課程為師資培訓,研習重點包含花式壺鈴系統之操作技術及示範教學法、口語教學引導及課程設計,惟花式壺鈴著重自我操作實力與臨場示範能力,除了自行練習通過學術科考試門檻取得認證證書外,並無法保證每位參加者均能取得認證。

✪為保障學員權益及上課秩序,各級課程均謝絕旁聽或試聽,非課程內容著作所有權人請勿重製教材(含複印、錄音、錄影等)。練習時須使用運動攝影分析請自備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