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花式壺鈴培訓課程
Lv.1《轉動 ‧ 前門之鑰》

以科學簡明的教學系統方法來理解連續變化或複雜組合的前門盪壺動作,我們將學習壺鈴運動中最完整的所有軍事硬式壺鈴、傳統競技壺鈴以及古典花式盪壺的前門應用技術。透過彈道學調控、滯空結構力學調整、自轉速手法控制,連續完成壺鈴離手的各式滯空旋轉,將花式壺鈴與日常的健身或體能訓練無縫接軌,提昇運動技能與運動表現。透過完整拆解示範與個別修正,全面性的理解前門盪壺中豐富的關鍵核心應用技能與手法。

中階花式壺鈴培訓課程
Lv.2《引力 ‧ 換向環繞》

課程重點為壺鈴運動方向的轉換與換向,包含側到側、矢狀面轉換額狀面、體前轉換體後及胯下繞腿運壺法,並理解動作變化式力學動能結構分析,熟悉花式壺鈴SFWB十方十向路徑多軌變換等多方向不同維度的盪壺。徹底深入壺鈴運動中最具靈活反應與細膩流暢的功能性力量世界。熟悉花式壺鈴系統的操作教學技術、引導技巧、動作修正、階段方法、負荷調整、動作組合與所有動作的變化型。

階花式壺鈴培訓課程
Lv.3力量 ‧ 鋼鐵之心

以進階功能性健身及力量訓練應用等前沿技術為主軸,運動技能理論及神經動作路徑建立教學原則。課程重點技術為花式壺鈴橫跨多維度的進階換向與身體轉向法、步法技術,以及史上最全面的壺鈴架式系統(Kettlebell Rack)技術全解析、從基礎到進階的花式壺鈴各式上搏技術程序拆解組合、壺鈴平衡撐、托手法、頂推及挺舉技法訓練組合應用。

階花式壺鈴培訓課程
Lv.4躍動 ‧ 心流之舞

本課程為花式壺鈴系統技術養成的最後階段,課程重點技術為從基礎到進階的花式壺鈴抓舉技巧及適應練習方法,提升對壺鈴彈道與滯空更精進的技術實力。術科三大重點包含壺鈴抓舉動作控制、壺鈴旋落法、掌托抓舉、恐怖之塔及壺鈴旋轉過頭轉向等關鍵技術,對新動作路徑建立提供了良好的神經適應練習過程與節奏掌握,並為花式壺鈴節奏練習及即興動作組合、科學化編排提供了更豐富自由的模式與個人風格特色。

提升獨特的專業差異化與專業競爭力,成為真正意義上隨時能夠教學引導與正確示範的壺鈴實踐專家,通過認證後即為少數最具競爭優勢且不可替代的花式壺鈴教練師資及壺鈴運動訓練專家。